女人上环了会不会怀孕

  在所有的避孕方式中,上环仍是目前较佳的避孕方式。但是不是上环就真的万无一失呢?下面恒大医院妇科专家针对<上环会不会怀孕>这一问题进行了解说。>>>已上环,这些生活事项要知晓

  哪些因素会导致上环仍能怀孕?

  恒大专家介绍,以下几种情况会导致,虽上环但仍会有怀孕的可能:

  1、环已脱落:环在宫腔的位置较低,靠近宫颈口,起不到抑制受精卵着床和发育的作用,或者环已变形,达不到避孕作用。

>>>我是小助手,我来为您分析

  2、型号选择不当:如子宫较大而环型较小,造成环在子宫内移位或脱落,不能发挥避孕作用。

  3、位置放置不准:如节育环未放到子宫底,无法起到避孕作用。

  4、剧烈运动:放环后做了蹲位的体力劳动,或因过性生活致使节育环移位,导致避孕失败。

>>>避免环后受孕,请尽量这样做

  女性想上环,务必先做身体检查

  有上环打算的女性,提前做好妇科检查很有必要,若女性存在妇科炎症、生殖器畸形、肿**、**或严重贫血、心脏病等不病症,都不宜上环。

>>>申请恒大的妇检套餐,实惠、省心

  可视上环 更有

  恒大医院采用的可视上环,是在超导可视仪器下全程监控,医生在可视状态下准确手术,避免了疼痛及各种并发症问题,具有出血少、疼痛少、恢复快等优势,深受各位上环女士的称赞欢迎。

\

  专家提示:选择适当的上环时间,对女性是一种很好的保护,上环前进行检查,确定自己是否适宜上环,避免上环不适而引起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