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哪种环好

  上环是一种方便、简单、经济、避孕效果很好的方式,可是目前节育环的种类有很多,究竟哪种节育环比较好呢?

>>不知道那种环好,直接听听医生建议…

\

  安环就到拉萨恒大——多种节育环任你选择

  带铜T型:含铜活性环,无支架,不容易脱落。适用:未生育过、宫口较紧的女性。

  硅橡胶带钢V型:铜丝均匀分布于子宫腔的着床区域。适用:哺乳期妇女小而柔软的子宫。

\\

>>我适合哪种环呢?请专家帮忙介绍

  活性带铜O型:价格低廉,上环后副反应较轻。适用:适用宫腔较小、宫口较紧的女性。

  活性y型:有24、26、28三种型号效果好,出血少。适用:以前有过环下移脱落史的女性。

\\

  温馨提示:避孕环种类多,具体选择节育环要根据女性的身体、子宫等情况来决定。女性务必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选择。

  【注意】安环术前检查少不了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环,术前一定要做好检查,然后根据术前检查的生殖系统情况,如子宫形状,子宫内膜厚度,宫颈口大小等情况来进行选择。

>>>申请:安环前检查优惠

  恒大医院上环 避免并发症

  恒大采用的上环方式为女性朋友轻松、达到避孕效果。该技术由超导可视系统全程监控,医生在可视状态下准确施术,避免了疼痛及各种远、近期并发症问题。

  手术出血少、恢复快,深受患者及家属信赖与好评。

>>立即预约上环 做好避孕大事

>>上环前这些注意事项要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