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后多久可以取环

  患者疑问:我是19号来的月经,今天完了,明天就可以去取环了吗,还是要再等两天呢?

  医生解疑:是可以取了,只要没有急性病,慢性炎症等全身/局部疾患,7天内(好别等到第七天)都可以的,取环之前三天不同房

\

  月经过后多久可以取环


  拉萨恒大医院妇科医生表示:一般情况下取环手术只要避开月经期,在月经干净后3--7天(禁止房事)就可以取出,但是前提是没有炎症等特殊情况。

\问医生:取环过程是怎样的?

\

  \恒大上环现在网络预约有优惠每日名额有限>>>详细点此咨询(预约)

  拉萨取环注意事项


  1. 术前3天禁止性生活、盆浴、以防感染。

  2. 手术前一天洗澡(淋浴),手术当天清洗外阴部,并携带卫生巾等必需用品。

  3. 当天空腹来医院。

  4. 术前测体温超过37.5度,暂缓手术。

\取环痛吗?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拉萨恒大医院:取环,全程


  恒大医院的可视取环技术将患者子宫腔扩大至少10倍,令医生定位更准确快速,不伤害子宫其他部位,恢复更快。患者全程无疼痛感,即使过了麻醉效力,也只有轻微不适,几乎能忽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