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节育环哪种好?

  目前,上节育环已经是大部分女性选择的避孕方式之一,但是对于如何选择节育环,女性朋友都很茫然,那么,上节育环那种好呢?恒大妇科医生表示,节育环种类很多,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我适合哪种环呢?请专家帮忙介绍

  安环就到拉萨恒大——多种节育环任你选择

种类 优势 适用人群
带铜T型 无支架,不易脱落 未生育过、宫口较紧的女性
硅橡胶带钢V型 均匀分布于着床区域 哺乳期妇女小而柔软的子宫
活性带铜O型 价格低廉,副反应轻 宫腔较小、宫口较紧的女性
活性y型 效果好,出血少 有过环下移脱落史的女性

\各种环的价格怎么样?点此细细了解

  总之,进行上环手术,女性朋友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节育环,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专业医师。

\上环前需要做哪些检查?详询

  恒大医院上环 避免并发症

  恒大采用的上环方式为女性朋友轻松、达到避孕效果。该技术由超导可视系统全程监控,医生在可视状态下准确施术,避免了疼痛及各种远、近期并发症问题。

  我院始终把安环手术的性放在重中之重,从手术医师到麻醉医师,从术前准备到术后恢复,从手术环境到手术材料等,都是**、**,确保了手术的性。

\立即预约上环享优惠-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