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会疼吗?

  女性放节育环,是为了更简单方便的避孕。当进入绝经期以后,就没有必要再戴下去了。而且随着年龄变多,子宫逐渐萎缩,带环还会引起腰酸或腹痛。所以,应当及时取出来。那么,取环疼吗?

\

\热点咨询:哪些情况下需要取环?

  医生介绍:正常情况下取环是不痛的


  一般来说,取环引起的轻微疼痛,女性都可以承受的。而且节育环一般都带有尾丝,取出时十分方便,因此不会造成疼痛。

  有些节育环放置年限偏长,可能出现环发生变形或者环的一部分嵌入子宫肌层内,因而感到疼痛。所以在取环前,女性朋友较好做个检查,让医生了解清楚具体情况,防止取环疼痛。

→在线咨询:取环前要做哪些检查

\

  恒大医院4大优势 取环呵护 


  【1】专业“零疼痛”取环

  拉萨恒大医院取环手采用的是专业的“零疼痛”取环,可视操作方式,准确将环取出。

  【2】取环医生经验丰富

  恒大由具有多年取环经验的专业妇科医师操作手,能够应对手中各类常规或突发状况。

→在线预约取环 →了解更多详细

\

  【3】层流无菌手室

  恒大取环手术在标准层流无菌手室进行,防止取环感染,影响身体健康。

  【4】费用透明合理

  拉萨恒大医院费用透明化,不乱开和病情无关的检查项目。

  温馨提示:取环是一种女性十分必要的一种控制生育的方式,只要选择**的医院,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疼痛的。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免费热线:0891 6611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