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环的黄金时间

  女人上环是我国育龄期妇女常用、的长效避孕措施,既能配合计划生育,又能减少女性因意外怀孕带来的伤害,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
  上环黄金时间:不同情况-时间有差异


  1、正常情况:女性上环的时期应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

  2、人工流产后:如果发生意外怀孕需做人流时,可在人流后立即上环。

  3、生产后:自然生产者,可以在产后42天做产后检查时放置。

  4、分娩后:如果分娩方式采用剖宫产的话,那么,可以在剖宫产时放入。

\让专家帮忙估算我的上环时间

\

  专家提示:为避免感染,上环前一星期内不宜同房,同时,上环前要注意阴部卫生,以防感染导致不能上环。

  恒大医院上环


  恒大医院上环、取环,能够让您在、**的情况下预防妊娠,该技术在超导仪器下全程监控,医生在可视状态下准确施术,深受女性及家属欢迎。

\点击了解更多技术详情

  恒大医院上环五大优势


  1、全程可视:超导可视技术将患者体内组织部位放大数倍,提高手术的性,避免传统上环取环盲目操作带来的意外及并发症等。

  2、舒适:采用镇痛麻醉技术,患者全程,即使术后过了麻醉效力,也只是轻微疼痛感受。

  3、成功率高:手术由临床经验丰富妇产操作,操作规范精准,术后避孕成功率高。

  4、不影响生活:可视上环没有,不影响女性正常性生活。

  5、不影响生育:避孕环避孕效果长达十年以上,如需生育可以随时到院取环。

\拉萨上环多少钱?

  上环到恒大医院


  恒大医院医生汇聚、技术**、收费平价透明。

  有的检查、手术费用都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部和**规定标准,**乱收费现象,女性手术中的和利益。

\恒大医院口碑好吗?以往患者这么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