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之前要做哪些检查

  患者提问:去年生完第二胎,害怕还会怀孕。想到拉萨恒大医院上环,上环要做检查吗?具体要检查那些项目?

  恒大专家:女性上环之前要进行妇科检查,确定自己是否适合上环,一般女性要是有生殖器肿**、痛经、妇科炎症,心脏病,严重贫血都不适合上环。\了解详细\

  上环前要做以下检查


  1、盆腔检查:目的是发现外阴、阴道以及宫颈的病变,通过触摸子宫、卵巢,了解女性的内生殖器官的具体情况。

  2、妇科检查:查看女性朋友是否患有妇科炎症,如果患有妇科炎症一定要待疾病后才能进行上环手术。

  3、血液常规检查:血液常规检查是临床上、可靠、基础的化验检查。

\

  恒大可视上环性价比高


  恒大采用可视安环术,安环全程在超导可视系统监控下进行,由经验丰富的医师直观准确施术,避免疼痛及各种并发症问题。

>>>了解技术详情、治疗价格

\

  1、:手术操作简单,时间短,过程**,术后无。

  2、专业可靠:由操作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手术,放心。

  3、无并发症:拥有千级层流洁净无菌手术室,严格**各种并发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