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阴道流血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怀孕后的女性是不会有月经来潮的,也就不应该有阴道出血,但事实上,有些人在怀孕后仍面临阴道出血,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就来看看吧。

\

  怀孕后阴道流血是怎么回事?


  1、自然流产:阴道有少量出血,有时会有轻微下腹痛,胎动有下坠感,轻度腰酸腹胀。

  2、**:受精卵在宫腔之外的任何位置着床发育,导致阴道出血。

  \少量流血是不是正常的?点击咨询

  3、胎盘:如果胎盘从子宫内膜脱落、分离等都会引起出血。应该尽快就医。

  4、息肉:息肉是子宫口处形成的良性小疙瘩。

  5、粘膜:是阴道或子宫口的红色糜烂处。有可能是性生活或妇科检查等外部刺激引起的出血。

  \结合自身情况点击咨询专家是属于那种类型

\

  怀孕阴道流血处理方式


  (1)发现阴道出血,要及时到医院看医生,千万不能自行决断卧床休息,耽误病情,尤其**会很凶险,以致丧失生命。

  (2)请医生通过检查确定出血的原因,根据原因进行处理。

  (3)通过查血HCG和孕酮,确定阴道出血是否因为孕激素不足造成。

  (4)适时B超,当胚胎发育到5-6周以后,在B超下清楚的看见胎心,以确定胎儿是否生存,指导下一步如何保胎。 

\恒大妇科检查现在网络预约有优惠每日名额有限>>>详细点此咨询(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