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症状

  **95%为**,是妇产科常见急腹症,发病率为2%,是孕产妇死亡原因之一。女性怀孕后如果发现以下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尽快治疗。

\

>>发送自身症状 专家在线为您确诊

  5大症状,警惕**!


  1、停经:多有6~8周停经史,还有20%~30%患者无停经史,或者把**的不规则出血误认为月经。

  2、腹痛:主要症状。流产或破裂前,常表现为一侧下腹隐痛或酸胀感;流产或破裂后,突感一侧下腹撕裂剧痛,常伴恶心、呕吐,疼痛可扩散至肛门、全腹部,肩胛及胸部放射痛。

→我有类似症状,怎么办?

  3、阴道流血:占60%~80%。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暗红或褐色,量少呈点滴状,一般不超过月经量。

→热点咨询:怀孕早期阴道流血,是**吗?

  4、晕厥休克:由于腹腔内出血或剧烈疼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甚至死亡。

  5、腹部包块:**流产或破裂时所形成的的血肿时间较久者,由于血液凝固并与周围组织或器官粘连,可形成包块。

→还是不明自身症状 一键问医生

\

  治疗** **拉萨恒大医院


  专家实力强:拉萨恒大医院汇聚了一支平均临床工作经验超20年以上的专家队伍

  设备:目前临床大部分核心技术设备都是非常**、的。

  技术:宫腹腔镜微创术治疗**,具有手术创伤小、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再次妊娠等优势。

→**怎么办?立即问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