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型人流

  意外悄悄的来,手足无措的女性朋友有太多无奈。三月是人流小高峰,此时做人流,“”二字值千金!

  \做人流什么时候好?点击咨询

  傲娇的恒大品牌,实惠的人流套餐任您选

\

  拉萨恒大医院始终致力于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值此38妇女节之际,恒大计生科特推出**实惠的人流方案,制定个性化的人流套餐任您选,助您轻松摆脱意外烦恼,享受大白般的温柔呵护!

  温馨小贴士:结合不同女性的流产史、生育史、怀孕天数、孕囊情况、个人体质、术前检查情况等不同,来院后专家会给您详细建议。

  \我适合哪种人流手术,点击咨询

\

  透明的收费制度,让您消费更放心

  术前检查:主要为早孕检查确认孕囊位置、大小、发育情况等;

  术前治疗:女性术前如如有炎症,需治疗好以后方能手术;

  手术过程:主要包括手术费、材料费等;

  术后护理:防止术后感染和并发症。

  \人流术后注意事项,点击咨询

  38签约家庭医生,终身享个性化诊疗服务

  通过流产后并发症医疗服务、流产后咨询服务、流产后生殖健康综合服务可以促进人流术后的**康复,能短期将子宫内膜厚度恢复到1cm以上。同时减少宫颈粘连、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并发症,显著改善女性月经各阶段消极情绪,提高女性生活质量,真正意义上保女性的再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