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打胎需要花多少钱

  打胎需要花多少钱?不少意外怀孕女性在选择流产时,都比较关心价格问题。恒大医生指出:流产的费用一般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这与孕囊大小、怀孕时间和是否有妇科病有关。→流产费用?点这里直接询问

\

  疑问:流产费用到底是多少?有统一价吗?

  1、医生介绍:流产费用与孕囊大小有关

  在怀孕35-55天之间孕囊大小合适,这时孕囊容易吸出来,术后恢复快、手术难度低,费用也较少。

→确定孕囊大小要做什么检查?

  2、怀孕时间

  怀孕时间超过8周,孕囊太大,会增加手术的难度,人流价格也随之上升。

→怀孕超过8周要流产还可以吗?

  3、是否有合并妇科病

  流产之前会做相应的检查,如有妇科病,为了防止人流时感染妇科病,就需要行治疗,因此流产费用也相对较多。

→怎么知道自己是否有妇科病

  人流医生指出:做好流产的打算了,就一定要及时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医生及时沟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顺利进行流产术。

人流方式

预约
微创人流 >>击预约
超导可视人流 >>了解详情
宫腔镜取胚保宫术 >>点击预约

了解预约更多套餐预约手术

  市**单位,收费公开透明

  拉萨恒大医院是市**医院,收费公平合理、公开透明,更有定期的专业标准化人流特价活动,让每一位意外怀孕女性在享受高质量人流的同时又能得到切身的实惠。

→恒大医院做人流专业吗?详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