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怎么流产

  有些女性朋友对于第一次“意外”的到来,不仅有些惊慌失措,不知道怀孕一个月怎么流产,更不知道该去哪里做流产,接下来详细了解一下。

  怀孕一个月流产注意事项

  做人流,首先要了解人流黄金时间,专家表示,做人流的黄金时间是在怀孕35—55天

太早→孕囊太小,容易造成漏吸;

太晚→孩子已经成型,会给手术增加难度。

>>不会算时间?点击专家帮帮忙

  温馨提示:意外怀孕女性应该做好各项检查,确定孕囊的位置,为人流手术做准备!

>>人流术前要做哪些检查?详询

  怀孕一个月流产选人流

  恒大超导可视人流手术运用镇痛技术,在标准纤维宫腔镜光源下,利用仿生导管迅速取出胚囊及附件组织,患者无疼痛感。

\

  治疗特色:整个手术过程不扩宫,对子宫内膜无损失,**的变“刮”为“取”,真正做到“低伤害”、“零疼痛”,不影响生育

人流方式

预约
微创人流 >>击预约
超导可视人流 >>了解详情
宫腔镜取胚保宫术 >>点击预约

>>立即预约恒大人流享优惠

  多年专业妇科,做流产**

  拉萨恒大医院建院至今,一直致力于专业妇科的建设,是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作为**建设的特色科室,每一台手术均制定严格的操作标准,确保人流顺利进行。

>>恒大医院怎么走?点击获取详细路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