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能打掉?

  “近段时间以来,有点心烦意乱的,就因为一次没有做好措施,导致现在怀孕了,我想问问医生,怀孕多久能打掉呢?”

  来自拉萨市的吴女士打进热线进行咨询,不知道怀孕多久可以打掉,接下来恒大医生来解析。

\

  怀孕多久能打掉?

  1、确定怀孕:要在佳时间进行人流。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

>>在线咨询怀孕多久做人流好?

  2、确定时间:怀孕35-60天后进行人流手术会相对、简单,手术后女性身体恢复所用的时间也就越短。

>>不会算怀孕天数?立即请在线医生帮忙

  3、若怀孕超过70天,则需要做引产手术,所以建议打算做人流的女性应尽量在35-70天内做人流。

>>超过70天为什么不能做人流?

  恒大医院人流--给您爱的呵护

  拉萨恒大医院引进的“保宫人流”,是一项能终止意外怀孕的微创、、可视技术。在、可视、基础上实现革命性的技术突破,是一项真正的绿色人流。

人流方式

预约
微创人流 >>击预约
超导可视人流 >>了解详情
宫腔镜取胚保宫术 >>点击预约

>>优惠名额有限 立即抢约!GO!

  怀孕多久能打掉?确定佳时间内到恒大医院做人流手术即可。拉萨恒大医院祝您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