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

  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近期有多名女性朋友打进热线进行咨询这个问题。专家介绍,传统流危害大,很多人会选择人流。

  \恒大早孕检查现在网络预约有优惠每日名额有限

拨打0891-6611666(预约)

  专家指出,不管是流还是人流,对人的身体都是有一定伤害的,只是流伤害更大而已。

  第一:看伤害

  流:流是不经阴道扩宫而进行的人流手术,可能出现内膜异位、输卵管堵塞、宫腔粘连的情况,还易感染。

  人流:薇薇保宫人流,可视状态下采用微管吸宫,对宫颈伤害相对低,没有并发症。

  >>>了解人流详细手术过程

  第二:看成功率

  流:流的成功率只有70%,其中还有很多因流不全,需进行二次手术。

  人流:可视,其成功率可达到99%,让女性朋友免除后顾之忧!

  >>>恒大医院人流怎样?去过的人这样说

\

  第三:手术时间

  流:较佳时间节点在49天以内,如果超过49天,就不能实施流,并且较佳时间越长,其危险就越大。

  人流:时间相对宽泛,怀孕12周内都可进行,但不超过70天。时间短,恢复快。

  总结:时间上,人流比流宽泛很多,手术时间短,不耽误术后工作和学习,同时时间选择性更大。

  >>>请专家帮忙估算我的怀孕时间

  第四:看手术**性

  流:常会发生流不全的情况,需二次清宫手术,对身体伤害更大。

  人流:采用人流技术,给予的麻醉,手术在睡眠中进行,几分钟便可完成手术。

  总结:人流相对比流,其一次手术,就能**摆脱意外的困扰,减少对人体的伤害。

  >>>人流手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详询

  第五:看出血

  流:流一般出血量较大,而且,一般都要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情况恶化,可能造成大出血,危及生命。

  人流:采用现代人流技术,出血相对较少,更不可能有大出血。

  \恒大医院为回馈各位患者,现人流只需有优惠>>详情在线咨询

\

  【温馨提醒】意外怀孕了,不要担心,到恒大给您亲切的关爱!热线QQ:120 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