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个月怎么做人流?

  “意外”不期而至,让没做好准备的双方手足无措,导致拖到了两个月,我想问问,怀孕2个月怎么做人流?

  \与在线专家交流,获得方案

  专家解析:人流由多方面因素决定


  怀孕时间 怀孕后35~60天,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适合人流;

  孕囊大小 因个人体质不同,孕囊的生长速度有所差异,当孕囊大小超过5mm时,孕囊清晰可见,容易吸出;

  身体状况 人流前需要进行较全面的身体检查,如发现有炎症等疾病,需要先治疗再进行人流手术。

\

  怀孕2个月适合做人流吗?


  女性怀孕两个月时,这时孕囊大小适中,可避免漏吸、空吸、大出血等手术意外,手术对女性的影响也会很小。但是一旦超过两个月, 手术风险增高,危害健康,且恢复慢。

  小提示:选择合适的人流时间是保证手术和成功的关键,同时,选择一种的人流技术也非常重要。

\不会算怀孕时间?立即咨询

  恒大保宫人流术


  采用镇痛技术,在标准纤维宫腔镜光源下,利用仿生导管迅速取出胚囊及附件组织,不扩宫,对子宫内膜无损失,**的变“刮”为“取”,真正做到“低伤害”,术后辅助生育镜检查,不影响生育,几分钟便完成整个手术。

  \恒大人流术有优惠…详情

  \

  【温馨提醒】怀孕2个月是可以做人流的,但此时应尽快到院做手术,越到后面手术就会越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