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适合做人流

  家住城关区的杜女士,通过热线【0891-6611666】致电我院专家:怀孕3个多月想做人流。

  可医生告知:目前已超出了人流手术佳时间,建议患者做引产。

  问题来了:怀孕多久做人流合适?

\做人流申请援助 有优惠活动 

  专家:做人流,根据怀孕时间选手术

5周之前

  这时胚胎刚刚发育,手术容易发生吸空或吸漏,导致手术失败还得再次清宫。

10-14周

  胎儿和胎盘逐渐长大,需要采用钳刮术流产,手术时操作难,对女性身体影响大。

14周以上

  怀孕超过14周需要做引产手术,这样,就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风险。

>>>点我,做【怀孕时间】精准检测

\

  须知:人流手术的佳时间

  妇科专家表示:女性怀孕35-55天内进行人流手术,效果为理想,不仅能减少手术创伤,术后恢复也快,保宫,不影响以后生育。

  疑问:错过人流佳时间,怎么办?

  如果女性错过了佳人流时间,又不得不做手术,大家一定要到专业的妇科医院,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给予建议指导,才能将伤害降到低。

\

已错过佳时间?

做人流,网络预约后有优惠,点申请\

  温馨提示:怀孕时间决定流产方式,还有疑问可在线添加我院专家QQ:120 6611666进行沟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