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环怀孕怎么办?

  近日,有不少女性朋友咨询我院专家,“明明带了环,怎么还会怀孕,带环怀孕孩子可以要吗?对小孩有影响吗……”

\

  专家详解:带环怀孕怎么回事?

  带环怀孕是指育龄妇女带环后怀孕的现象,虽然带环是比较且方便的避孕措施,但少数妇女仍可能出现带环怀孕现象。

  \点击预约全面妇科检查

  这种情况发生后比较麻烦,既要流产还要取环,并且再次上环也不一定能够成功避孕。

\

>>上环疼吗?问问上过环的人

  带环怀孕了怎么办呢?

  带环怀孕无论从方面,还是优生方面,专家都不建议继续妊娠。

  首先要进行B超检查:排除**,如为宫内妊娠,则其自然流产发生率较高,产前产后出血、死胎、早产者也多,并有压迫、影响胚胎发育的可能,且有报道发现圆形环套于胎体的。

\带环妊娠B超检查多少钱?

  故多数人主张对带环妊娠者以尽早终止妊娠为宜。三个月内人流手术对人体损害小,所以实施人流越早越好。因特殊原因已超三个月者,也必须尽早到院实施引产处理。

  终止妊娠--超导可视人流术

  超导保宫人流,采用镇痛技术,不扩宫,对子宫内膜无损失,**的变“刮”为“取”,真正做到“低伤害”,术后辅助生育镜检查,不影响生育,几分钟便完成整个手术。

此活动套餐仅限于在线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