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不想要 怎么打掉?

  怀孕,本身是一件幸福喜庆的事,可对于还未做好准备的女性而言,就是一件麻烦事。这不,家住城关区的刘小姐,年味还未散去就一脸忧愁。

  细问才知,原来是大姨妈推迟十多天没来了,随着系列症状的出现,(\这些症状你有吗)她知道自己“意外中奖”了。不想要宝宝,但又不知如何选择手术? 

\正确区分!月经推迟=怀孕吗?  

\

  专家:怀孕一个月,选流or人流

  专家表示:虽然流适合49天内的妊娠,但容易导致流不全或流失败,还得进行二次清宫,对身体伤害大,相对流,人工流产更适合女性来终止妊娠。

  \

  \我要测:怀孕时间?适合人流吗

  注意!人流的佳时间,你可知?

  临床中,怀孕35-49天是人流的佳时间,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无需扩张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

  \她们花钱少,恢复快

  解决“意外”,她们都信赖--超导可视人流术

  该技术运用镇痛技术,在标准纤维宫腔镜光源下,利用仿生导管迅速取出胚囊及附件组织,患者无疼痛感。

  治疗特色:整个手术过程不扩宫,对子宫内膜无损失,**的变“刮”为“取”,真正做到“低伤害”、“零疼痛”,不影响生育。

  \申请:人流术援助价,点击了解

  专家提醒:发现自己准时的月经有所推迟,不要慌张,及时到院检查,才能少走弯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