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流手术不伤宫

  人流是因避孕失败所致的意外妊娠,通常可在妊娠早期采用人工流产术来终止妊娠,以此作为避孕失败的一种补救措施。那么,哪种人流手术?

\

>>点击了解的人流手术<<

   人流专家介绍 保宫人流具有,恢复快,**症等特点。适用于早早孕,未生育年轻女性或早早孕反应强烈急需中止妊娠的女性。

保宫人流术

  保宫人流,采用镇痛技术,在标准纤维宫腔镜光源下,利用仿生导管迅速取出胚囊及附件组织,不扩宫,对子宫内膜无损失,**的变“刮”为“取”,真正做到“低伤害”,术后辅助生育镜检查,不影响生育,几分钟便完成整个手术。

\人流术有优惠,是真的吗?

人流优势明显

  手术时间短,全程

  全程可视操作,避免盲吸漏吸

  **无菌手术室,医源性感染为0

  进口微管操作,不伤宫颈保再孕

\人流前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

专家亲诊--为您保育护航

  拉萨恒大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适合的人流手术方案。所有手术均由资质过硬、拥有万例以上手术经验、无一事故的专家亲自实施,确保高度性。

  【温馨提示】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在线QQ:120 6611666,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