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痛吗

  意外怀孕的女性,暂时不想要孩子首先会想到做人流手术来终止妊娠。但是又担心人流会痛,一直犹豫不决,导致错过了黄金的人流时间,得不偿失。恒大医生表示:人流的黄金时间是35-55天,选择正确的人力方式,是没有疼痛的。

\

\点击咨询做人流黄金时间是什么时候

  做人流痛吗

  其实,**医院开展的人流手术是不痛的,它是采用短效静脉麻醉,受术者很快进入睡眠状态,手术全程在睡眠状态下进行,无疼痛刺激。

>>>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避免疼痛,到拉萨恒大,量身制定人流手术方案

  医院为适应不同女性的需求,引进了多种人流技术供大家选择,女性在选择人流技术时,可以先听取医生的意见,然后再结合自身的需求做决定。\点击咨询费用详情!
  同时,恒大医院正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援助活动”,现在网络预约,可享受以下优惠:

  █ 普通人流援助价980元

  【适合体质好、初次人流、对以后生育要求低的女性】

  █ 超导可视人流术援助价1980元;

  【适合黄金时间内人流女性、对疼痛敏感、初次人流、正常妊娠女性】

  █ 超导可视保宫人流术援助价2980元;

  【适合对疼痛敏感及未婚未育女性、两次以上人流女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