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有哪几种方式

  在没有做好怀孕准备的时候,结果中招怀孕了,这时就只能选择人流来解决意外麻烦,那么人流有哪几种方式呢?恒大妇科医生说,做人流主要有两种方式,流和人流,而人流有多种手术方式。
  人流方式一:【流】--成功率低,伤害大

  流的成功率不如人流的高。而且,有些女性在流后还会出现阴道出血时间较长的现象,少数采取流的女性还可能出现流产不全仍需手术清宫,造成二次伤害。

>>>流和人流有什么不同?点击咨询

  人流方式二:【人流】--减少伤害,保宫

  人流手术想较于流,具有、流产干净、保宫护宫的优势。拉萨恒大医院针对女性怀孕的时间及自身情况,提供多种人流手术选择,如宫腔镜辅助下人流、超导可视人流。借助可视技术(宫腔可视、超导可视),运用吸管抽离胎囊。

\

  恒大妇科多种人流项目援助【网络限号】

  \普通人流术:980元 \超导可视人流术:1980元 \可视保宫人流术:2980元

  >>>我适合哪种人流术,点这里问医生

  【注意】以上优惠仅限网络预约患者

  套餐内容包括:术前检查、术中治疗、术后恢复等。

  套餐外还能免费享受:术后7天免费1次B超复查子宫恢复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