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妇科炎症可以做流产吗

  患者:我不小心怀孕了,想要流掉,可是我患有阴道炎,怎么办呢?

  傅仕美医生: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一般情况下,患有炎症是需要控制感染,再进行人流比较好,避免术后感染。\有类似情况?点击咨询专家

\

  有妇科炎症可以做流产吗

  轻微妇科炎症一般不影响手术,如果炎症较重,一般需要治疗后才能手术,这种情况是为了防止术后宫内感染,正常宫内孕小于49天以内可进行流,小于70天以内可进行人流。

  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一般医生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妊娠天数,选择适合你的终止妊娠的方法。\恒大做人流会痛吗?点击咨询

\

  想要人流 到恒大医院量身制定人流手术方案

  拉萨恒大医院针对女性怀孕的时间及自身情况,提供多种人流手术选择,如宫腔镜辅助下人流、超导可视人流。借助可视技术(宫腔可视、数字化定位、超导可视),运用吸管抽离(或吸除)胎囊。\点击在线预约人流

 
人流 980元 适用于初次/多次人流/
日后有生育需求的女性
超导可视
人流
1980元
适于初次/多次/日后有生育
需求/身体体质偏弱的女性。
可视保宫人流
2980元
适于低龄初次/多次/日后生育需
求,有妇科病史/体弱的女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