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什么时候好

  人流也是要讲究技巧的,如果能灵活把握做人流的时间和技术方法,是能够将人流创伤程度降低,那么做人流的合适时间是多久呢?
  人流手术选对时间很重要

  ▲ 35天前→时间过早

  许多女性朋友认为人流当然是越早做越好,殊不知时间过早,孕囊太小,容易出现空吸或漏吸,导致手术失败。

  ▲ 35天-50天→黄金时间

  怀孕35天-50天,这个时候胎盘尚未成型,孕囊大小合适,此时进行手术出血少、伤害小。

  ▲ 超过70天→伤身体

  怀孕超过70天,胎盘已基本成型,这时候进行手术不仅难度大风险高,也较容易对母体造成伤害。

\

\医生帮您算怀孕时间【点击咨询】

  人流选对时间还要选对方式

  人流手术不仅时间很重要,选择的手术方式对女性的身体也有重要影响。拉萨恒大医院妇科推出多种类型人流手术套餐,满足不同体质女性患者需求。

  \普通人流术980元 → 实惠

  适合人群:体质好、初次人流、对以后生育要求低的女性。

  \超导可视人流术1980元 → 养护保宫

  适合人群:多次人流、体质偏弱、对以后生育要求高的女性

  \宫腔镜人流术2980元 → 高品质

  适合人群:体质偏弱、有**等妇科疾病的高危妊娠女性、对以后生育要求高的女性

\

  医生提醒:做人流,一定要选择**的人流医院

  恒大医院妇科是经过了**卫生管理部门严格审核、批准的有条件、有能力开展人流治疗的**医院!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