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怎么流产

  患者疑惑:之前一直以为避孕措施很到位的,但是却意外怀孕了。请问怀孕一个月不想要孩子怎么流产,能做人流?

  医生解答:怀孕35-50天是人流黄金时间,怀孕1个月此时应到专业妇科医院进行检查,确认怀孕时间和孕囊大小,再决定手术方式。

\
>>>有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医生

  怀孕一个月要确认做人流是否太早?

  在疑似怀孕或自测怀孕后,都需到医院进行检查。怀孕1个月需要通过检查确诊怀孕时间,胎囊大小、位置,确认是否适合做人流手术。拉萨恒大医院拥有的检测设备和技术,并由几十年经验的专家亲自坐诊,确保术前检测精准。

\
>>>点击专家在线为你分析怀孕时间

  做人流,当然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拉萨恒大医院妇科采用的人流技术,无误的吸出胚胎组织,并且医生根据不同的人群以及根据您的个人需求,选择适合您的手术类型。

\

 

  温馨提示:拉萨恒大医院妇科**设备云集,融汇国内外**,并汇聚了一批**妇科专家,关爱女性健康,**!并开通了网上咨询预约服务,有疑问,可直接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