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没干净要清宫吗

  人流手术中,因各种原因造成人流没干净,如流不**,人流失败等,就需要进行清宫手术。>>>做人流手术失败了?点击咨询

  恒大妇科医生提示说:在**的医院进行人流手术,成功率比较高,伤害小;那些非**医院和小诊所,人流的成功率低,若失败,人流没干净,就需要清宫。

\

  人流没干净,要进行清宫手术
  (一)人流不干净,很可能会引起月经紊乱,因为人流不干净就会导致宫腔内有残存的胚胎组织,进而影响子宫内膜的恢复。

  (二)人流不干净就会导致胚胎留在体内,进而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发生子宫内膜炎,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其他器官受到感染,例如输卵管炎、盆腔炎等,甚至影响女性往后的生育能力

  人流不全需进行清宫手术,清宫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一定要去**的医院进行手术,减少伤害。\热点咨询:清宫手术和人流手术一样吗

\

  清宫手术痛不痛?
  做清宫手术会有一些不适,但是疼痛还是比较轻,一般都是能够承受的。我院使用的清宫技术,利用静脉麻醉,已实现无疼痛,可放心手术。

>>>点击了解清宫人流技术

  清宫手术,拉萨恒大医院专业人流,更放心

  拉萨恒大医院是一家具备人流资质的医院,实力为品牌奠基。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的医师,累计好评,口碑广为流传。拥有的设备和技术,无菌手术室,有。

\

  \在线咨询/预约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