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手术

  清宫手术,是指流失败或者人工流产失败后需要的第二次手术。清宫术不同于人流术,是用于清除人流术后流产不全停留于宫腔内的组织,帮助子宫的修复,减少出血或感染的可能。

\

清宫贵吗?与人流有哪些区别?点击咨询\

  哪些情况下需要做清宫手术

  一、不全流产,子宫有残留组织。

  二、流失败,阴道出血,宫腔内有妊娠物。

  三、葡萄胎

>>>清宫真的不疼吗?

  清宫手术一般分为一下两种:

  1、普通清宫

  普通清宫较为便宜,但是因为不打麻醉,疼痛剧烈难以忍受。

  2、清宫手术

  采用温和静脉麻醉,在睡眠状态下完成清宫手术,无疼痛,大多数女性都选择清宫。

\清宫手术详细过程,点击咨询

  清宫手术注意事项

  1、必要检查

  清宫前的检查必不可少,需要检查感染炎症程度、子宫内部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心脏问题和凝血障碍。检查项目主要有:白带常规检查、B超检查和血常规检查等。→知识链接:清宫前检查需要多少钱?

  2、禁食禁水

  现在清宫通常都是做无疼痛清宫,需要静脉麻醉,为了预防手术时出现意外,术前6~8小时需要禁食、禁水

  3、选对医院

  清宫是一项妇科手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将来的生育能力,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点击免费查询:拉萨专业妇科医院官方咨询平台

\

  温馨提醒:女性选择人流方式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流若失败就必须要进行清宫手术,危害女性的生育权利。所以意外怀孕的女性,一定要选择到专业**的妇科医院,这样才能把伤害降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