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了怎么办

  近经常听见身边的朋友说,我大姨妈延迟了?早孕怎么办?如何来判断是否怀孕了?

  妇科专家温馨提示:早孕了不管决定是否要留下孩子,都需要尽早到医院检查,确诊怀孕。如果必须终止妊娠,一定要快刀斩乱麻,人流佳时间35-55天,不要拖到月份大了,必须做钳夹术或引产,给身体带来更多的伤害,且花费更多的钱。

\
>>>不确定怀孕时间?点击预约

  早孕了需做好早孕检查

  做早孕检测,主要查看怀孕情况,孕囊大小、孕囊位置,确认是否属于宫内妊娠等,①如果不想留下孩子,还需查看是否有妇科炎症等疾病,以防人流术中感染。②如果要留下孩子,就需要定期做妇科检查,到**医院建立手册。\恒大医院现早孕检查仅需68元,可点击在线预约优惠

\

  早孕了,选择**专业医院有

  拉萨恒大医院品牌妇科,作为医院**科室,品质更信赖;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专业有;多种人流手术供选择,更贴心;标准化人流无菌手术室,确保手术,轻松流走意外,不影响再次生育。

>>>点击在线预约人流

  医生提醒:女性朋友做人流,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避免术中损伤子宫壁及感染,造成严重后果。若还有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妇科私密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