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个月适合打掉

  怀孕几个月适合打掉?是不是越早越好?避孕失败又不想要孩子,就需要尽快到医院检查打掉,摆脱意外怀孕的茫然无措和恐惧。

  怀孕几个月适合打掉

  妇科医生提醒:女性怀孕了,应先到医院进行早孕检查,确认怀孕时间、孕囊大小和位置等,确认是宫内妊娠还是**。\恒大妇科目前早孕检测有优惠,可点击在线预约

  做人流的黄金时间

  人流黄金时间是35-55天,要尽可能选择在怀孕35~55天内进行,这时候孕囊大小适中,人流伤害小、出血少、成功率高,花费也会相对较少。

  >>不确定怀孕时间,点击咨询

  【太早】 怀孕小于35天

  此时胚胎刚刚发育,孕囊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人流不**。

  【太晚】 怀孕70天以上

  此时孕囊较大,出血多,损坏大。只能通过钳夹或引产终止妊娠。

  >>您怀孕多久了?告诉医生<<

  做人流,选择**妇科医院,伤害小

  拉萨恒大医院专业品牌妇科医院,拥有超导可视人流、腹腔镜取胚术等技术。目前推出人流限价套餐,该套餐从专家、技术、服务给予保证,避免不当人流带来的危害。

  \点击查看人流套餐详情

  温馨提示:发现怀孕了一定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早孕检查,排除**,若还有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人流热线0891-6611666,医生在线为你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