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天能打掉

  避孕措施没做好,还没做好准备却意外怀孕了,不准备要想要打掉,却不知道时间,怀孕几天能打掉呢?

\
>>>怀孕多久做不了人流?

  怀孕几天能打掉

  ▲ 35天前,时间过早

  许多女性朋友认为人流当然是越早做越好,殊不知时间过早,孕囊太小,容易出现空吸或漏吸,导致手术失败。

  ▲ 35天-50天,黄金时间

  怀孕35天-50天,这个时候胎盘尚未成型,孕囊大小合适,此时进行手术出血少、伤害小。

  ▲ 超过70天,伤身体

  怀孕超过70天,胎盘已基本成型,这时候进行手术不仅难度大风险高,也较容易对母体造成伤害。
  测测你怀孕多久了?

早孕算法,测测你怀孕几天了?
◆月经逆算法
医学上以后一次来月经的首日计算怀孕第一天。
◆孕吐逆算法
常见孕妇是从6-7周左右开始出现孕吐现象。

\点击精准查怀孕,仅需68元

  怀孕打掉,选择适合的人流方式更重要

  拉萨恒大妇科医院,由**专家根据每个人孕囊的情况、个人身体状况,量身定制合适的手术方案。手术时间短,术中、术后无不适,恢复快,不影响生育。

\

  温馨提示:人流过早或过晚对身体伤害都很大,尤其是超过三个月,就不能再做人流,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尽早决定,切勿拖延。如还有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0891-6611666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