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宫引产-保宫不影响再孕

  温馨、、——拉萨恒大妇科保宫引产

  拉萨恒大妇科医院引进的保宫引产,解决了引产疼痛难忍的问题。手术采用高精密的麻醉控制技术,在患者出现宫缩后腹痛时运用该技术,使受术者在无任何痛苦下,轻松结束引产。

  手术全程在流层无菌手术室进行,手术室空气洁净度高,从而控制手术外源性感染, 保证了引产手术的效果和性。

\

\网络预约可享优惠

  其他引产方式


  普通引产 接受手术患者必需住院,术后随着宫缩加剧,腹痛也随之加剧,女性患者此时要忍受剧大痛苦,给女性朋友造成巨大的心理、精神及身体的创伤。

  \检查现在预约有优惠,每日名额有限>>>详细点此咨询(预约)

  引产 引产由于在手术的过程中**会**疼痛,轻松结束分娩及清宫术的同时,避免了引产所致的各种并发症,使女性朋友避免了心理及精神创伤。

\

  PK费用 如何选择


  \推荐阅读:拉萨引产术多少钱?

  恒大引产术四大


  一、舒适、无后顾之忧:采用高精度麻醉控制技术,接受麻醉到自然苏醒只要5分钟,物自然排出体外。

  二、无菌操作、:恒大引产术均在百万级层流无菌手术室完成,能避免手术感染,手术。\点击进入预约入口

  三、微创术式、保宫保育:采用微创引产方式,避免术后并发症的不良影响,保全健康和生育能力。

  四、全程可视、精准:手术全程可视操作,操作更精准,降低手术创伤的同时,还能避免引产不净导致的不良影响。

\立即预约恒大引产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