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需要多长时间?

  引产需要多久时间?引产时因怀孕时间较长,胎儿发育较大,随着时间推移,手术难度将不断增大,因此切勿拖延时间。

\什么时候做引产较好?

  做引产,拉萨恒大医院是您不错的选择!

  1、专家亲诊。手术是由至少20年以上手术经验的专家亲自手术。

\点击预约/预约专家门诊

  2、千级层流手术室。拉萨恒大医院引进众多设备,斥巨资建千级层流手术室,确保手术。

  3、收费透明,不会强制消费。拉萨恒大医院的所有收费项目都透明公开、明码标价的。

\

\

  为什么90%的引产女性选择恒大引产术?

  拉萨恒大医院开展的“引产术”拥有两大,确保手术绝对。

  一、发达国家广泛应用

  引产术是目前广泛应用于欧美发达国家的标准引产手术方案,该手术方案在世界上超过100多个国家得到推广。

\了解引产手术费用,咨询在线医生

  二、引产术**的五大优势

  1、可视:手术在腔镜的指引下进行,全程可视,**意外发生,避免伤害。

  2、全程: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操作,采用自控镇痛技术。

  3、可避免并发症的发生:避免心律不齐、血压下降、面色苍白等手术综合征。

  4、快速:引产手术仅需20—30分钟左右,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

  5、不影响再孕:手术中保宫操作,使术后子宫迅速恢复,保护今后的生育需求。

\立即预约引产,享手术费用优惠

  温馨提醒:有任何健康问题,可拨打0891-6611666或加QQ:120 6611666直接在线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