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引产好吗?

  许多女性在意外怀孕后,因忽视了手术时间,而不得不选择引产来终止妊娠,这是**的补救方式,那么,怀孕四个月该如何引产?

引产会痛吗?点击咨询

  医生告知:引产前,检查很重要

  当女性错过人流手术时期,只能靠引产来补救。而此时胚胎开始发育,手术存在一定风险,因此女性需做引产前检查,可以更好的了解身体状况,降低引产的伤害。

\询问:引产前的检查需要多少钱

\

  专家揭晓:怀孕4个月做引产流程

  1、服用物:引产前需服用物,目的是利用物引起宫缩,让孕妇自己将胚胎组织娩出。

  2、胎儿娩出:服24-72小时内孕妇宫缩。这时得检查羊水是否破裂,如破裂则马上取胎。

  3、引产术后:胎儿娩出后,为防止出现不适症状,孕妇需休息1~2个小时,以观察出血量。

\引产术前,这些注意事项要知道

  建议:做引产,须选择保宫的技术

  恒大医院的保宫引产术,采用高精密的麻醉控制技术,在患者出现宫缩腹痛时,在无任何痛苦下轻松结束引产,解决了引产疼痛难忍的问题。\点击此处:详细了解费用

  做引产,选医院——她们都为恒大点赞

  1、技术:临床较为的引产术是保宫引产,在恒大开展运用。

  2、**专家:引产手术医师具备20年以上临床经验,确保手术、微创。

  3、公开收费:我院所有费用,都是照卫生部门和**核定的标准, 不让患者多花一分钱。

\预约当天手术 \预约周末手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