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前需要做哪些检查

  引产手术相比于人流来说,危险性较大,因此,女性在要做引产手术前,都需要进行对应的检查,确保手术的。

>>>点击在线预约引产

  引产前的检查项目

  1、询问病史:引产前,医生会询问病史,包括过去史、出血史、肝肾疾病史、月经史、妊娠分娩史和本次妊娠的经过。

  2、B超检查:B超检查是对胎盘的定位情况做出判断,有利于引产的顺利进行。

  3、身体各方面的检查:主要包括测体温、脉搏、血压、验血、尿常规等,必要时测肝、肾功能,胸透,和心电图检查。

  4、白带常规化验:主要是检查白带分泌物的情况,排查是否存在不利于引产手术进行的相关妇科疾病。

  拉萨恒大医院关爱女性健康,妇科检查仅需68元\点击查看包含以上检查吗?

\

  做引产,选择专业妇科医院更放心

  拉萨恒大医院——引产在西藏地区**官方指定的医院,专注女性健康,助力西藏女性健康,值得你的**信赖!

\

  ★全程,更放松更

  ★专业医院,系统服务更省心

  ★经验专家,专业操作更放心

  恒大贴心提示:引产手术前做的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女性朋友们引起高度重视。在做引产手术前,需配合医院做检查,在明确身体状况后实施手术,避免造成手术意外或是感染等其他不良后果。

  \还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

  \也可在线预约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