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个月想拿掉怎么办

  可能因为发现怀孕的晚,或者反复犹豫是否留下,或者胚胎发育等原因....怀孕4个月了想要拿掉怎么办呢?  恒大妇科专家介绍说:怀孕4个月了,是不能做人流手术的,需要选择钳夹术或者引产术,有的是引产术。且引产时间一定要把握好,越早越好,因为怀孕时间越长胎儿就会越大,那对女性子宫的伤害也就越大,引产手术的难度和风险也会相应增加。

在线咨询 | 在线预约 | 免费挂号

>>>怀孕了不想要,不知道怎么办?

  4个月以上,选择引产

  ------有

  拉萨恒大医院妇科采用的保宫引产,手术快捷,创口小,不影响再次生育,已经有近万例成功临床案例。

>>>点击可查看该技术详情

  引产优势

  手术特点:进口麻醉剂,纳米材质宫腔吸管,可视吸取孕囊,产道保护,保宫!

  术中反应:在睡梦中轻松手术,术中微痛舒适,无不良反应。

  术后情况:术后40小时极速恢复,**,无并发症。

\

>>>点击了解引产费用

  引产,选择**专业医院

  -----经验丰富医生,引产更放心

  由20年临床经验,万例手术0医疗事故的妇科医师亲诊,严格按照手术操作标准进行,真正让患者无后顾之忧的进行手术。

  温馨提醒:怀孕4个月引产不容大意,为了减少对身体的伤害,应尽早到**专业医院,越早引产,伤害越小。

  ----咨询|预约方式----

  1、点击即可在线咨询预约,到院无需排队

  2、点击拨打热线电话: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