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引产手术危险吗

  因各种原因,错过了人流的佳时间,不得不选择引产手术拿掉“意外”,大多的女性都会有些害怕,做引产手术危险吗?>>点击问诊妇科专家

  恒大医生表示:引产手术相对于一般的计划生育手术风险更高一些,因为由于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壁,因此提醒妊娠时间长的女性做引产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好一家引产,了解引产手术的相关知识,让自己更好更的接受引产手术。

\

>>>怀孕三个月做引产手术吗

  怎么才能降低引产手术风险

  1、做好引产术前检查

  引产手术前如果有炎症,那么再进行引产手术就可能会再次被病原体侵袭,导致炎症直接进入子宫,引起各种炎症。

  因此,一定要做好术前检查,有炎症需先治好,再进行手术。

  \点击了解更多术前检查套餐

  2、选择**专业的医院手术

  进行引产手术时,扩张了宫颈管及宫颈内口,为细菌的上行感染提供了机会;且细菌还有可能随手术器械直接进入宫腔。

\

>>>拉萨做引产手术去哪里

  拉萨恒大妇科医院,患者口碑医院

  1、引产资质。拉萨恒大医院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同时由市**直接管辖、严格监督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定医院。

  2、引产手术实力。医院拥有拥有超层流手术室,为无菌手术提供条件,**术中感染。

  3、医生团队。均由20年以上临床经验医师亲自实施,确保高度性。

来院路线 | 免费预约 | 在线咨询

\网络预约有优惠,点击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引产手术越早手术,风险越低,多一天,胎儿就长大一点。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0891-6611666,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