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吃后多久能排出孕囊?

  流是否成功,取决于孕囊是否排出,是否排干净,若孕囊未排出或者排出不全,需要及时到医院清宫。那么,流吃后,多久能排出孕囊呢?

→有类似疑问,点击直接问医生

\

  流怎么服?多久能排出孕囊?

  流需要服用150~200毫克米非司酮,可以顿服或分次于3天内服完。第三天要到医院加用前列腺素制剂,一般服后半小时开始出血,血量比月经量大,腹痛强烈,还有大量血块。

→热点咨询:流会很痛吗?怎么流产不痛?

  通常4小时以内胎囊排出81%,6小时以内排出胎囊18.9%。如果超过6小时不见胎囊排出的话,就要及时就诊。

\

  流后,怎么确定孕囊是否排出?

  医生指出,排出的胎囊和胚胎呈白色,有时呈圆形,像小块肥肉。子宫内膜的形状有点类似鱼的肠子,多数为黑色,少数也呈青色。

  通常单凭肉眼观察并不能确定流成功,所以在流排出胎囊和胚胎后,应将排出物拿给医生检查。

  如果没有排出,需要进行清宫。另外,流后需要进行B超检查,以排除宫内残留的可能。

→什么是清宫?立即咨询医生

  \谨记:流只适合怀孕49天以内的孕妇,必须到**医院进行流,排查是否是**,防止流时发生意外。

  \温馨提示:流对女性身体伤害大,承受极大痛苦同时,还可能流不干净,进行二次清宫,而花费更多的钱,所以医生建议选择“恒大保宫人流”。

→人流现在预约有优惠>>立即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