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可以做流

  不少女性怀孕了不想要,首先会想到是吃来解决(俗称:流)。20多年的妇科专家提醒:物流产对怀孕的时间、身体素质要求比较严格,同时需要在医院医生的监护下服用。不然不但流产不干净,还可能会出现大出血。

\

\

  流佳时间:怀孕49天以内

  物作用的敏感时期是在怀孕第35-40天超过49天就不能做流了。

  特别强调:流一定要到**医院做检查,确认宫内孕才能进行,否则容易引发大出血。还要检查是否会物过敏,是否存在凝血障碍。

→点击:流有哪些禁忌症?要做哪些检查?

  流成功率低 建议进行专业人流
  因为拉萨地处高原,气候环境影响,导致流失败率高达90%以上,关键的是,由于成功率低,若流7天后还有淋漓不尽的出血情况,则表示流不净,必须到医院进行清宫手术,从而对身体造成二次伤害

  清宫对身体伤害和花费都很大,因此,医生建议女性:意外怀孕尽可能到**医院进行专业人流手术

人流方式

预约
微创人流 >>击预约
超导可视人流 >>击预约
宫腔镜取胚保宫术 >>点击预约

>>立即申请人流优惠 了解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