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引产不净要清宫吗? 清宫多少钱?

  患者咨询流、引产不净需要清宫吗? 清宫手术多少钱?

  专家表示流和引产手术的风险高,都容易导致流产不全、不干净,大,后面还需做第二次清宫手术。

  \小建议:怀孕后需要做的女性,在佳人流时间内(35-50天)选择的保宫人流手术,这样不仅更快捷、高效,对自身伤害小,而且可节省手术费用。

\

  流、引产的大 流产不净需清宫


  恒大人流专家介绍,物流产的成功率为75%,意味着有25%的女性会发生物流产失败,如发生流不净或失败,需再通过清宫手术的补救措施来达到及时清理宫腔内容物的目的。

  一般引产后是不需要清宫的,但是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的人需要在引产后进行清宫。引产后进行清宫手术,是为了防止有残留孕囊,保证**流产,以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

>>咨询医生:流好还是人流好?

  专家指出:不**流产将对女性的健康危害很大,若因流、引产不净(不全)宫腔内残留组织多,将会出现大出血、感染等问题,严重的会因大出血(血崩)造成生命危险。

\

  清宫手术多少钱?清宫手术的费用


  专家介绍,清宫手术的费用是需要根据宫腔内的残留组织的大小、位置等具体的情况以及身体状况而定,大概在几百元到千元不等。

  提醒:因清宫手术对子宫的潜在伤害很大,在操作上要求**,需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避免因操作上的失误对子宫的伤害,以保证手术质量。

  此外,建议需做人流的怀孕女性,在佳人流时间内选择的保宫人流手术,不仅可避免流或引产带来的风险,因流产不全做二次清宫手术造成的身体伤害,而且可终止妊娠并节省手术费用。

\此活动套餐仅限在线预约或电话预约

  【温馨提示】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医院特别开设专家在线咨询、网上挂号预约就诊服务,在线医生每天24小时为您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