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流不净需清宫!

  患者咨询流、引产不净需要清宫吗? 清宫手术多少钱?

  人流专家表示流和引产手术的风险高,都容易导致流产不全、不干净,大,后面还需做第二次清宫手术。

\人流较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

  流、引产 大 流产不净需清宫

  恒大人流专家介绍,物流产的成功率为75%,意味着有25%的女性会发生流失败,如发生流不净或失败,则需再清宫。

\清宫痛吗?【详询】

  小提示:不**流产将对女性的健康危害很大,若因流、引产不净(不全)宫腔内残留组织多,将会出现大出血、感染等问题,所以不可大意。

\大出血会有生命危险吗【详询】

  宫手术多少钱?清宫手术的费用

  专家介绍,清宫手术的费用是需要根据宫腔内的残留组织的大小、位置等具体的情况以及身体状况而定,大概在几百元到千元不等。

  但要提醒的是,因为清宫手术对子宫的潜在伤害很大,在操作上要求**,需到专业**的医院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尽量避免因操作上的失误对子宫的伤害,以保证手术质量。

\恒大医院清宫手术靠谱吗?【详询】

  此外,建议需做人流的怀孕女性,在较佳人流时间内选择的保宫人流手术,避免流或引产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