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怎么检查

  子宫肌**是女性生殖器官中常见的一种肿**,对于子宫肌**怎么检查,我们来听听拉萨恒大医院专家的介绍。

\

  子宫肌**检查项目

  一、超声检查

  目前国内B超检查较为普遍。鉴别肌**,它可显示子宫增大,形状不规则;肌**数目、部位、大小及肌**内是否均匀或液化囊变等;以及周围有否压迫其他脏器等表现。

\B超检查子宫肌**准确吗?详询

  二、探测宫腔

  用探针测量宫腔,壁间肌**或粘膜下肌**常使子宫腔增大及变形,故可用子宫探针探测宫腔的大小及方向,对照双合诊所见,同时可了解腔内有无包块及所在部位。

\这项检查会不会疼痛?了解详细

  三、X光平片

  肌**钙化时,表现为散在一致斑点,或壳样钙化包膜,或边缘粗糙及波浪状的蜂窝样。

\该项检查价格多少钱?

\

  四、性刮宫

  小的粘膜下肌**或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子宫内膜息肉不易用双合诊查出,可用刮宫术协助。疑为粘膜下肌**而诊刮仍不能明确者,可采用子宫造影术。

\恒大医院可以做子宫造影术吗?

  五、子宫输卵管造影

  理想的子宫造影不但可显示粘膜下肌**的数目、大小,且能定位。有肌**处造影摄片显示宫腔内有充盈残缺。

  六、CT

  CT肌**其图象只表达特定层面内的详细内容,图象结构互不重叠。

\CT检查对女性身体有没有伤害?

  选专业医院,更放心

  拉萨恒大医院引进的设备和技术**、医疗水平**专业医疗队伍,确保子宫肌**检查的精准。同时是**医院、新农合**单位,被誉为“老百姓看得起病的医院”。

有疑问?--【拨打0891-6611666】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