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有黑块是怎么回事?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会碰到月经发黑的现象,但很少有人注意。据拉萨恒大医院妇科专家介绍:

\

  月经有黑块有以下原因:

  1.月经不调引发的月经颜色发黑;

  2.护理不当引发的月经颜色发黑;

  3.气滞血瘀引发的月经颜色发黑。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此处>>>

\

  月经呈黑色莫忽视,检查是关键!


  拉萨恒大医院医生提示,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女性,一旦出现了月经呈黑色的症状,切不可掉以轻心。

月经不黑是月经不调的常见症状,更有可能是妇科炎症等疾病导致的。因此,做相应的妇科检查,可解决这一困扰。

  温馨提示:拉萨恒大医院针对女性妇科检查

\【了解具体检查项目】 【我要申请套餐】

  做一次针对性的检查,明确结果更安心


  为减轻患者经济负担,解决广大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拉萨恒大医院特开展大型妇科检查公益活动,活动期间,通过网络预约即可享受妇科全面检查>>>详细……

\【我想预约检查,直接点击,即可申请】

  治月经不调 到拉萨恒大医院


  针对月经不调的治疗,我院通过对月经不调患者的病史、生理、精神等多方面入手,根据患者不同的个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女性朋友尽可放心选择。

  恒大24H免费热线:0891-6611666 QQ:120 6611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