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六项检查

  人体有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一旦内分泌失调,就会扰乱身体运作系统。那如何发现自己是不是内分泌失调?

\

\不想看字?点击直接咨询

  怎么检查内分泌失调


  检查性激素六项,全面了解卵巢功能

  主要是抽取静脉血空腹进行检查。性激素六项即卵泡生成激素(FSH),黄体生成激素(LH),雌二醇(E2),孕酮(P),睾酮(T),催乳激素(PRL)

\恒大激素六项检查需要多少钱?

\

  内分泌六项检查中,检查的项目不同,注意方法也不同。检查的内容可以全查,也可以单项检查,但目前许多的医院是全项检查。

  内分泌检查注意事项


  1.检查睾酮,是抽取静脉血清2毫升,常用的方法是放射免疫法,分离血清后即可测定。

  2.检查雌激素(雌二醇)、孕激素、卵泡刺激素,也是静脉血清分离后检查,分别需要2毫升。

  3.检查黄体生成素,虽然同样是放射免疫法检查,但由于黄体生成素是脉冲式分泌,标本采集好在1小时内采集3-4次,然后混合一起进行测定,这样更加准确。

  4.泌乳素应该空腹检查,在早上9点钟左右抽取血清。

\还有哪些注意事项,点击详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