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

  没有避孕措施,春光乍泄、你侬我侬后月经不来了?是不是怀孕了?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呢?

\

有症状? |在线咨询 | 预约专家

  月经推迟7天,即可测出是否怀孕

  对于月经规律、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月经突然推迟7天没有来临,此时建议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排查是否怀孕。

  \\关爱早孕女性健康,拉萨恒大医院针对意外怀孕女性,推出早早孕检查优惠套餐\。每日限额前20名,先来先得!>>>点击查看套餐详情

\

  \检出怀孕想留下?做好第一次产检

  不管女性用什么方法测出怀孕,想要孕育新生命,需要在怀孕1-3个月,到医院进行第一次产检,建立产检手册,排除**。

  >>>点击在线预约产检

  \意外怀孕不想“留”?把握佳人流时间

  意外怀孕女性,请把握好佳人流时间,及时选择**医院做人流!做人流的佳时间是35-55天以内。

  >>>如何计算怀孕时间?在线咨询

  早孕检测,更多人选择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先后引进的设备和技术,拥有几十年丰富经验专家团队亲诊,根据患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检查方案,确保针对检查结果精准,是患者推荐口碑医院!

  恒大妇科检查好而不贵! 我院推出早孕检查优惠套餐

  温馨提示:若检查没有怀孕,则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内分泌等因素造成,仍需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如您还有疑问,可点“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我院免费健康热线:0891-661166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