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大姨妈迟迟不来?很多女性都备受大姨妈的困扰,突然月经一个月没来了怎么办?恒大医生表示,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推迟或提前7天之内都视为正常情况。

>>>介绍你的情况,专家在线为你分析

  先弄清月经推迟原因

怀孕 性生活的女性,应考虑是否怀孕 若怀孕,早做打算,避免错过人流佳时间
妇科炎症 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 若妇科疾病,尽早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紊乱

  一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月经推迟可能意味着女性的健康出了问题,此时应尽快的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根据具体病情针对性的治疗,避免出现较严重的后果。

  \>>>关爱女性健康,恒大医院推出68元早早孕检查套餐!点击即可查看月经迟迟不来的原因。

\点击在线预约月经检查套餐

  拉萨恒大医院,专业妇科医生为您把关

  拉萨恒大医院是专业妇科医院,医院拥有一批三十年以上经验丰富的医生,并凝聚了众多学科**和骨干,确保了门诊医疗工作质量,为女性健康需求提供专业的疾病诊疗。

>>>点击了解恒大医院资质、来院路线

  ——恒大妇科医院**优势——

  ★**专业妇科医院

  ★**设备、技术

  ★几十年经验丰富**专家坐诊

  ★收费合理,公开透明

  【温馨提示】来院检查,前一天注意休息,当天上午务必保证空腹,这样才能保证检查的真实性,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医生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