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检测时间和费用

  看到满大街天真可爱的小孩,准备怀孕的女性总是憧憬满满。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做排卵监测很重要。那么,排卵检测应该什么时候去?要多少钱呢?

\

\【了解具体检查项目】 【我要申请套餐】

  排卵检测的时间

  在月经开始起,第12天后去监测排卵比较准,采用B超测排卵,清楚的知道每一天卵泡的涨势情况,B超排卵监测可提前预测排卵日,较佳受孕日,给予夫妻充分的时间安排饮食,营养,作息,差旅和性生活。

\让医生帮我算算我改什么时候取检测排卵

\

  排卵检测要多少钱?



  专家:影响监测排卵费用有这些因素

  1、体质情况

  由于女性体质不同,排卵时间不定,一般分月经规则和月经不规则。不规则女性需要间断或持续长时间监测,因为卵泡期与月经期不能确定,此时应该延长监测时间,费用也有所差别。

  2、监测方式

监测排卵的两种方式:阴道B超和腹部B超费用不同。\点击了解详细

  3、监测次数

  女性排卵时间不定,往往需要多次监控才能把握排卵时机,目前业内绝大部分医院都是按次收费,每次费用在60-80元不等,总费用往往需要几百元。

\

  温馨提示为了帮助广大怀孕困难的女性,轻松快速的怀上宝宝,拉萨恒大医院特别推出排卵监测优惠,有需要的女性朋友们赶快预约吧!>>>详询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