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习惯性流产?

  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增大,环境的污染,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习惯性流产,怀孕了,却流产了,这让很多女性苦恼不已。那么,造成女性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直接提问在线妇科医生-保密!

\

  拉萨恒大专家: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是指连续自然流产3次及3次以上者,近年常用复发性流产取代习惯性流产,改为2次及两次以上的自然流产。

>>不小心摔跤流产属于习惯性流产吗?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1、外界因素:孕妇大量饮酒、吸烟、接触化学性毒物、严重的噪音和震动、高温环境等都可导致胎盘和胎儿受损,造成流产。

  2、遗传因素:如果胚胎的染色体数目或结构出现异常,就会导致胚胎发育不良。

  3、母体疾病:女性患有内分沁失调、子宫发育异常、宫颈不健康、宫颈松弛、子宫肌**等妇科疾病都可以引起习惯性流产。另外,患有严重的内科疾病,也会致流产。

>>不知道自己什么原因?点击让专家帮忙确诊

\

  如何预防习惯性流产?



  第一、孕前检查:怀孕前要到医院做孕前检查,看自己是否各个部位都处于较佳状态,男方也要查,要保证夫妻双方都是较佳的怀孕时期。

  第二、保证生活起居规律,改掉不良习惯:孕妇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要有规律。另外,孕妇衣着应宽大,腰带不宜束紧,平时应穿平底鞋。

  第三、合理饮食:孕妇要注意选食富含各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易于消化的食品。

>>怀孕了如何合理饮食?

  第四、保持心情舒畅:孕妇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尽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各种不良刺激,消除紧张、烦闷、恐惧心理,尤其不能大喜大悲大怒大忧。

  【健康提示】看完这么多,还是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原因?可直接咨询在线妇科医生,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