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习惯性流产是指连续自然流产三次及三次以上者,习惯性流产给女性和整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危害,很多女性朋友因为习惯性流产而失去了幸福的生活。拉萨恒大医师指出:治疗习惯性流产应该先知习惯性流产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点击在线咨询预约

\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1、生殖器官疾病:如子宫畸形、肿**、损伤等可引起流产。

  2、内分泌失调:黄体功能不足或胎盘合成的激素如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胎盘生乳素及雌激素不足等,均可引起流产。

  3、免疫因素:胚胎与母体之间存在着复杂而特殊的免疫关系,这种关系使胚胎不被排斥。若孕妇与胎儿双方免疫不适应,则可引起母体对胚胎的排斥而导致流产。

  4、遗传基因缺陷:早期流产时,染色体异常的胚胎占50~60,多为染色体数目异常,;其次为染色体结构异常,如染色体断裂、倒置、缺失和易位等。>>>怀上了总是保不住?

\

  专业诊疗,恒大妇科更放心

  拉萨恒大医院是一所集临床诊疗、预防、保健、康复、咨询为一体的妇科专业诊疗医院。一直贯秉承“**治疗,**治疗才是硬道理”的宗旨,始终致力于打造温馨的就医环境、**的诊疗技术、合理的收费标准、**的医护服务,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妇科医院。>>>点击了解更多医院内容

  温馨提示:由于来院患者较多,您可拨打:0891-6611666或点击咨询预约 ,无需排队直接就诊,还可享受网络预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