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

  处女膜整形是一种精细的手术方式,虽不是大手术,但是术后若不好好护理,会影响术后效果,甚至出现再次破裂。那么,做完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我们来听听恒大妇科医生怎么说。\看文字太累,可直接点击与医生对话

\

  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

  1、术后一个月要按时复诊,以保证手术效果。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可以洗淋浴),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

  2、术后注意多食水果,避免大便秘结。处女膜修复术后一个月内不要进行骑自行车等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手术后可以骑自行车吗】

\

  恒大处女膜修复术,还您**女儿身

  恒大处女膜修复术,利用自有组织进行修补,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自然、美观,该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术后不用拆线,**的触感,让您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点击了解更多内容】

  手术精细:进口纳米吸收缝合线,术后**

  复裂率低:手术复裂几乎为0,无

  手术时间短:全程,30分钟以内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拉萨恒大医院专家的相关介绍,若女性还有疑问,或还想了解更多,都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0891-6611666,详细咨询并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