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能保持多久

  岁月催人老,随着时间流逝,女人不仅失去青春美丽的容颜,连私密处的弹性紧致也消失不见,30-40岁的女性尤为严重。很多女性会选择做阴道紧缩,但不知道能保持多久,下面来看看恒大医生的介绍。

\
\点击进入私密对话窗口

  阴道紧缩能保持多久

  拉萨恒大妇科专家指出,一般来说,阴道紧缩效果比较持久,甚至可以。同时,阴道紧缩的效果维持会受到以下一些因素影响:

  1、跟受术者在术前的阴道松弛状况有关。\做阴道紧缩后多久能同房?

  一般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阴道松弛的话,阴道紧缩手术后的效果往往很明显,患者阴道松弛的情况会有很大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也会得到大大改善。

  2、与患者所选择的医院的医疗水平也有很大关系。\阴道紧缩的术前为什么要做检查?可通过电话:0891-6611666咨询。

  3、与阴道紧缩的手术后护理有一定的关系。

  在做阴道紧缩的时候,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的妇科医院,这样既能确保阴道紧缩效果长久,也能健康!\恒大阴道紧缩需要多少钱?

\

  选择恒大阴道紧缩术--更、放心

  恒大妇科的微创阴唇整形术是根据患者阴唇的大小和不对称的情况设计减缩阴唇的面积,切口和剥离黏膜瓣的形状亦根据阴唇的形状仔细斟酌。术后缝合简短、细腻、避免皱缩、扭曲,术后疤痕不明显。\做阴道紧缩术会疼吗?

  温馨提示:恒大妇科为方便患者就诊,无假日门诊,全年无休。由于来院就医人员较多,建议提前网上预约,可以优先安排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