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阴道紧缩术痛吗

  现在女性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私密处也不例外。很多女性为了增强自己自信心,让自己的性生活幸福,会选择进行阴道紧缩手术,但是很多人担心手术是不是比较疼,会不会很痛苦。

\
\点击进入私密对话窗口

  阴道紧缩手术疼吗?

  恒大专家指出,该手术是局部麻醉下进行,所以除了打针有轻度疼痛,手术和恢复期是不疼的。手术的方法是去处部分松弛的黏膜,把阴道周边的肌肉收缩,缝合,没有皮肤上切口和疤痕。

  \影响阴道紧缩成功率的因素有哪些?0891-6611666

  阴道紧缩手术因为是在女性私处进行手术,对手术环境和医生要求都比较高,因此女性朋友进行阴道紧缩手术一定要选择**医院进行,以免因手术不当给自己造成伤害。

  \阴道紧缩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

  宝宝降临带着紧致私处 丈夫埋怨婚姻告急

  患者卓玛(化名)口述:我与丈夫结婚已有六年,收获了我们爱情的结晶。但是因为顺产,我的阴道出现了明显的松弛,而松弛的阴道使得我与老公再也找不到之前的紧握快感与激情。久而久之,我与老公闹得不可开交。\有类似情况,又找不到原因?

\

  推荐技术:阴道松弛可以治疗了!

  不久之后,我在好友的陪伴下走进了拉萨恒大医院,在“一病一患一诊室”私密诊疗环境中,医生为我的阴道松弛程度并为其制定佳解决方案,使用恒大阴道紧缩术治疗,全程。

  【术后康复】在我的死磨硬泡之下与老公进行了亲热,这次的结果让老公大惊失色,我紧致的阴道让老公再次感受到了被“紧握”的快感,事后不久,我与老公的关系有所缓和,我与老公的婚姻又步入了**。